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人碩2年前奉子成婚 驚傳今夏離婚

鄭人碩事業得意,但卻傳出離婚消息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以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成為億萬男星的鄭人碩,驚傳今年夏天已和老婆簽字離婚。他先曾被臉書八卦社團爆料有第三者,但未獲證實;也有媒體爆料對方是「前黑澀會美眉」。他曾說,拍戲時為了入戲,都會外宿不回家,夫妻倆常為此起爭執,老婆還曾氣到對他說:「乾脆辦一辦離婚好了。」沒想到2年的婚姻最後真的畫下休止符。

鄭人碩當初因為父親生病,一度背負約200萬的醫藥費債務,不過他2015年以《醉‧生夢死》嶄露頭角後,片約不斷,3年內拍了11部電影,更兩度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、兩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,也入圍過亞洲電影大獎、金鐘獎等獎項,債務也順利還清。

他曾透露當初死纏爛打追到太太,包括每天接她上下班、送三餐,還每天熱線;2016年他和太太奉子登記結婚,不過工作擺第一的他,也因為聚少離多,除坦言因此冷落家人,更表示心疼受苦和委屈的太太,希望自己可以當太太和兒子「永遠和唯一的依靠」。

今年8月他帶著太太和兒子到峇里島度假,當初也在臉書上曬和兒子的出國照,沒想到回台後兩人還是決定結束婚姻關係。據悉,兩人簽字離婚的過程和平理性,並非不歡而散,兒子目前跟媽媽及外婆住,鄭人碩只要工作空檔或休息時隨時都可以去看孩子。對此鄭人碩經紀人則表示,藝人私事不方便過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