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建民拍紀錄片 爆最遺憾是....

王建民(右 )、導演陳惟揚昨一同出席《後勁:王建民》記者會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旅美投手王建民昨和導演陳惟揚出席紀錄片《後勁:王建民》記者會,該片記錄他受傷、換球隊跌至谷底,最後不放棄,重返大聯盟的戲劇性經歷,相當勵志催淚,其中也拍攝了他大兒子提到父親不在身邊的無奈。王建民談到家人也忍不住眼眶泛紅,更說自己自私:「沒辦法參與小孩成長過程,是最大遺憾。」

王建民表示,真的對家人不好意思,「我比較自私,我一個人在外面,他們在家…」提到孩子更滿是不捨,直說大兒子其實是滿會忍的一個小孩,「他們畢業典禮我也從來沒參加過,兒子也會說『別人的爸爸都會來,為什麼我沒有?』」不停被問到親子問題,還招架不住說:「你們(媒體)怎麼一直攻這個啊。」

他目前在台擔任客座教練,希望將所學傳授給更多台灣球員,更坦言:「我也會跟著他們做,還是會想當球員。」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看他披上「中華職棒」的戰袍?他表示還是要看身體狀況,「現在沒辦法完全做抉擇。」《後勁:王建民》14日在台上映,同名電影書已上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