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爺和楊紫瓊裝熟 聊天卡住了

鄭嘉穎(右)在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和楊紫瓊飾演姊弟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鄭嘉穎以《步步驚心》的「八爺」爆紅,最近在新片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飾演躲在姊姊楊紫瓊羽翼下的黑幫少爺,戲外也積極和她培養「姊弟默契」,不過和她聊天卻突然覺得世界好大,一度接不下話,最後乾脆表示:「我還是專心準備演出的狀態就好。」

他近來喜事連連,不但8月娶回香港小姐美嬌娘,最近更宣布即將當爸爸,也帶旺事業運。這次在片中雖然以槍為武器,但拍打戲仍不小心拉傷頸部,拍完立刻送醫,讓他大呼:「我以前拍的打戲,跟這次比起來全是花拳繡腿吧!」電影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