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艾菲林予晞扮制服妹 學生時期煞到對方

袁艾菲(左)、林予晞昨為《Sunny 我們的青春》站台宣傳,逆齡扮制服學生妹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由日劇女王篠原涼子主演的《Sunny 我們的青春》將於明起在台上映,昨該片舉辦首映會,特別邀請到從高中就認識的閨密袁艾菲、林予晞站台,雙姝以百褶短裙配泡泡襪的日系制服造型現身,逆齡回春扮學生妹,認識已17年的她們更互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,竟都是被對方的美貌嚇到了!

兩人從高中時期就相識,17年來維持著學姊和學妹的好感情,袁艾菲說:「當年予晞來徵選加入班聯會,走進教室的瞬間,所有學姊都驚為天人,內心吶喊:『媽呀!也太正了。』」而在學妹林予晞的眼中,袁艾菲則是如女神般的存在。除了互捧美貌,她們也當場示範青春5連拍,過程中笑鬧聲不斷,足見深厚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