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攻蛋邀嘉賓 反成尿點

張信哲明年再攻蛋,劉嘉玲錄唱《有一點動心》當祝福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明年4月6日將2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曾和他合唱經典K歌《有一點動心》的劉嘉玲,昨錄影祝福並小唱2句這首動人情歌,帶來驚喜,可能邀劉嘉玲擔任「未來式」演唱會台北場嘉賓?張信哲說某次在慈善晚會相遇,劉嘉玲有「鬆口」。

劉嘉玲。 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20多年前,張信哲邀請劉嘉玲對唱《有一點動心》,結束宣傳後再也沒公開合唱過,張信哲昨談到:「那時她對唱歌、音樂特別有興趣,初生之犢不畏虎!」

談到之前在慈善活動上與劉嘉玲的相遇,張信哲說:「她說她準備好了!但不曉得是什麼準備好了。」另也談到劉嘉玲對自己要求很高,「對於跟我合唱一直都沒信心,而且這首歌也太紅了。」被問到是否有開口邀約被劉嘉玲婉拒?他笑說:「沒有婉拒,直接說不要、不敢。」

談到邀請嘉賓,張信哲老實說:「我的經驗不太好,我的歌夠多,嘉賓來反而變成『尿點』,觀眾都在那時候上廁所,不太好意思。」

昨天張信哲演唱會發布會現場,機器人「Pepper」做出多種可愛動作,把他逗得開心。而除了小巨蛋,張信哲也希望有機會去高雄巨蛋開唱,「未來式」演唱會門票12月7日中午12點在「寬宏」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