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朱智勛激戰殭屍 柳承龍轉性扮反派

朱智勛在劇中扮演朝鮮王世子,有不少殺活屍的打鬥戲份。(Netflix提供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柳承龍在劇中扮演謀權奪位的陰險反派。(Netflix提供)

人氣韓星朱智勛與南韓影帝柳承龍在Netflix新劇《李屍朝鮮》首度合作,兩人接受本報專訪,笑談彼此合作無間,朱智勛透露柳承龍雖是前輩,但在片場是個開心果,讓現場氣氛輕鬆愉快;柳承龍則說,對朱智勛的第一印象是「非常高」,每次都要仰頭和他說話,還打趣道:「人們都說高個子人不太幽默,但他是個有趣的人,也是個聰明的演員。」

柳承龍(左)與朱智勛首度合作新劇《李屍朝鮮》,笑談彼此合作無間。
(Netflix提供)

朱智勛零下20度拍戲

《李》劇故事背景設定在15世紀的朝鮮王朝,講述殭屍瘟疫在民間蔓延引發危機,朱智勛飾演朝鮮王世子,有不少打鬥、殺活屍的戲份,他坦言拍動作戲危機四伏,尤其是刀劍交鋒戲,一沒掌握好節奏就會受傷,而該片在冬天山林取景,拍攝期間不巧碰到超強寒流,劇組得在零下20幾度的低溫拍攝,讓他直呼「凍得手都握不住劍,嘴也唸不好台詞」。

柳承龍多變演技 導演讚嘆

柳承龍曾在《7號房的禮物》中演活智能不足的暖爸,喜劇演出令人印象深刻,他這次在劇中飾演謀權奪位的陰險反派,同樣讓人不寒而慄,但他謙虛不居功,笑說:「是編劇和導演把角色描繪得很好。」朱智勛則盛讚他「演技多變、情緒張力十足」,還笑說:「我想就算他演外星人,觀眾也會被他演技說服。」

該劇以殭屍為主題,但同樣題材近年產量多,問到是否擔心被拿來與最廣為人知的美劇《陰屍路》做比較,朱智勛自信表示:「我們的故事完全不一樣,時代背景也不同,完全不擔心。」柳承龍則說:「《李屍朝鮮》有宏偉的朝鮮歷史為背景,相信這部分會比《陰屍路》更出色。」

《李屍朝鮮》全劇以電影規格打造,導演金成勳和幕後工作人員也都是電影製作班底,連暌違多年回歸小螢幕的柳承龍也說:「拍攝時感覺像是在拍電影。」而該劇第一季還未播出,Netflix已宣布製作第二季,足見製作方的野心與信心;全劇共6集,明年1月25日上架Netflix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