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裕文翻唱月光白忙 天天灌珍奶暴肥

潘裕文新專輯遇到無法取得日本授權的問題。(闊思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潘裕文將在本月12日推出翻唱專輯,近日卻爆出他和黃子佼遇到類似問題,無法取得王心凌曾唱過的《月光》版權,前面的編曲跟錄製全部白費,他最近因為壓力過大,連續2週天天喝珍奶平復情緒,因而暴肥5公斤。

確定無法如願翻唱時,他忍不住紅了眼眶,還故作堅強安慰大家,「沒關係啦,也許以後還有發表的機會」。經紀人透露,前面投入的製作跟MV費用全部白費,也因此專輯變成9首歌,為宣洩情緒,潘裕文回家後搬出塵封3年的沙袋,大打特打,好好宣洩一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