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居酒屋拍MV有福利 吃飽收工喊爽

鼓鼓拍攝新歌MV,投入每一環節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鼓鼓與DJ麵麵聯手打造開趴必備嗨歌《乎乾》,拍攝MV時到朋友開的居酒屋取景,邊拍邊喝,邊烤邊吃,鼓鼓以汽水代酒連喝2000c.c.,從深夜2點拍到凌晨5點,開心吃吃喝喝3小時,他說:「謝謝好友出借居酒屋,讓我第一次拍MV是飽著收工,根本是吃到飽的概念!」

在創作《乎乾》這首歌時,鼓鼓腦海裡已不斷浮現MV畫面,從內容發想、拍攝,以及後期製作剪輯他都全程參與。

由於導演也是鼓鼓的舞者,平常練舞、表演就常在一起,現在為了《乎乾》MV,工作一結束,鼓鼓也往導演家衝,幾乎24小時都膩在一起,緊迫盯MV,導演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我要跟鼓鼓暫時不聯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