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美照動刀救聲帶 修復期2個月當啞巴

林美照終於下定決心治療多年喉疾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林美照保養有方,凍齡外表看不出年紀已是6字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美魔女林美照保養有方,在偶像劇《種菜女神》當中詮釋活潑外放的美麗村長,獲網友一致好評,凍齡外表完全看不出已經63歲。她先前花百萬修復腦部神經,希望降低罹患失智症風險,坦言「修腦」手術過後,失眠老毛病有些微改善,但作用不大,而且她有多年喉疾,聲帶嚴重受損,只要大聲講話就破音,完全不能唱歌。

最近她下定決心接受醫生建議,用自體脂肪重建聲帶,放話:「如果手術不能恢復的話,那我就息影!」

她因為多年胃食道逆流、過敏性鼻炎老毛病,胃酸逆流傷到喉嚨,鼻水倒流又卡在喉嚨,加上她因聲帶長繭開刀,沒好好照顧傷口,各種原因累積導致聲帶凹凸不平。她透露,原先靠打類固醇開嗓,但後來發覺這樣不是長久之計,加上她對於自己在《種菜女神》的聲音演技相當不滿意,頻喊:「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的表現!演員最重要的就是聲音。」終於決定接受手術治療。

聲帶手術後可恢復到8成左右,不過醫生要求她第1個月當啞巴,不能開口說話,第2個月不能使用聲音,她一確定11日開刀,馬上就向親朋好友報告,笑喊要大家有事趕緊聯繫,不然要再等2個月,才能聽到她美妙的嗓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