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瘋遊戲不睡覺 遇豬隊友秒抓狂

周興哲受邀擔任線上遊戲音樂節表演嘉賓,唱歌很投入。
(英雄聯盟官方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推出全新音樂作品《Nobody But Me》,並為知名線上遊戲打造中文版歌詞,他透露打電動是訓練自己頭腦的妙方,最高紀錄曾連打10小時不睡覺,而玩遊戲最怕遇到「豬隊友」。

玩多人遊戲講求團隊合作,若遇到豬隊友,脾氣溫和的周興哲也會1秒抓狂,他說:「玩遊戲不到最後一刻不能放棄,如果遇到提早向敵軍投降的豬隊友就會很不爽!我激動的時候很少會吼出來,在那當下就是滑鼠一直按,整個人會很暴躁!這時就要趕快轉換心情。」

前幾天周興哲受邀參加「英雄聯盟音樂節暨頒獎之夜」表演,唱歌唱得很熱血,但「技癢」希望以後有機會比賽遊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