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分秒幣爭》票房開紅盤 金惠秀隔空會台粉

金惠秀主演新片《分秒幣爭》開紅盤,不忘錄影片向台粉打招呼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南韓新片《分秒幣爭》由男神劉亞仁和票房女王金惠秀主演。電影上周在南韓一上映,就創下30萬觀影人次,超越李炳憲及曹承佑於2015年合演電影《萬惡新世界》的23萬觀影人次,成為南韓11月上映電影的影史開票新紀錄外,上映4天更大破百萬觀影人次。

《分秒幣爭》描述南韓在1997年遭遇金融海嘯時,國家除了財政無力抵抗,不得不宣告破產外,還需跟國際貨幣基金組織「IMF」求助。值得一提的是,昨天(3日)恰好就是南韓政府與IMF簽定合約的日子,因此《分秒幣爭》中呈現的「國恥」讓南韓影迷很有感觸外,更有觀眾不禁回憶當年慘況:「想起了IMF時期破產的爸爸,哭了很久。」

即便《分秒幣爭》屢開紅盤,但劉亞仁和金惠秀等演員仍勤跑宣傳,還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粉打招呼,希望讓大家了解1997年金融海嘯時的國家悲痛。該片將於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