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迪走了老婆崩潰 兒子忍悲稱爸超級英雄

安迪(右)和老婆陳慧娥鶼鰈情深,育有一對兒女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安迪昨早過世,昨晚安迪小姨子悲慟現身,哽咽表示安迪走得安詳,也希望大家能給一家人平靜時間處理,「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姊夫、我的姊姊,不好意思,因為我們整天都在處理他的後事,姊姊現在的心情是處於崩潰中,我們都很不捨。」

廖峻的兒子廖錦德(右)感念安迪照顧,要他放下牽掛,一路好走。(翻攝自臉書)

當初安迪病情曝光,廖峻對夫妻倆伸出援手,表示不用擔心醫藥費;廖峻兒子廖錦德也跟安迪合作多部戲,廖錦德昨感嘆安迪對人親切,2人最後一次合作是3個月前,「當時的你,為了不耽誤大家拍戲,還為了那場戲,拖著病懨懨的身軀堅持拍完你的戲分。因為劇情需要我摸到你的手,我會記得你的溫度,和對工作敬業的精神。哥,放下牽掛,一路好走。」

安迪女兒林吟蔚、兒子林志融都在歌壇闖盪,放下事業全心在病榻前照顧父親,林吟蔚感恩節時充滿感觸表示:「爸爸常擔心我,個性那麼橫衝直撞、天生臉臭不愛笑、不懂八面玲瓏和阿諛奉承,在這個行業會很不吃香,總是叮嚀我要笑口常開、不要總被情緒左右,他那麼懂,就因為我跟他一模一樣。」安迪兒子昨忍悲傷談到:「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位超級英雄,而我的這位超級英雄就是我的父親安迪哥。」

王彩樺難過到不願接電話,僅以簡訊回應:「安迪哥走了,對不起、不好意思!」表達痛失好友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