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記錄王建民旅美辛酸 本尊零距離會粉絲

《後勁:王建民》記錄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記錄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的《後勁:王建民》日前發布正式預告,揭露更多王建民背後辛酸,預告中由王建民自己口述,慢慢道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經過受傷、屢換球隊的艱辛,「球界裡面的經理說我手已經撕裂傷,應該不會再回來了,可是我就想證明,我可以再站上大聯盟。」輕描淡寫的語氣,卻讓網友感動萬分。

除回到大聯盟的咬牙訓練和努力過程,電影也可見令人感動的家庭和親情。該片今中午12時起,同步在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戲院開始販售王建民親自出席的電影見面會票券,球迷除了可以見到這位球星,還能近距離索取簽名,詳情可見臉書《LATE LIFE: THE CHIEN-MING WANG STORY 後勁: 王建民》粉絲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