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謝潤娥當翻譯 開心和子瑜對到眼

劉以豪(右)和潤娥在AAA典禮開始前,被安排一起直播受訪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在南韓有「國民男友」之稱的台灣男星劉以豪,日前赴韓參加亞洲明星盛典(簡稱AAA),前天他在IG曬與「少女時代」潤娥的同框照,自爆兩人當天坐在台下觀禮時,因為自己韓語不好,中文頗溜的潤娥特別貼心幫忙翻譯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超羨慕」!

TWICE參加AAA典禮,台灣成員子瑜和劉以豪有寒暄打招呼。(翻攝自IG)

劉以豪也透露,領完獎時有和「TWICE」台灣成員子瑜打招呼,兩人對到眼後寒暄說「辛苦了」,讓他「有種親切的感覺」。他本來想跟子瑜合照留影,無奈當時TWICE已經換裝.因此錯失機會。

劉以豪因電影《帶我去月球》在韓爆紅,首次參加AAA便安排坐在第1排觀禮,身旁更坐著女神潤娥與宣美,笑說:「完全是坐在搖滾區看表演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