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球樂當粉絲垃圾桶 演唱時偷回正能量

小球昨出席簡單生活節,演唱多首嗨歌,與歌迷互動熱絡。(簡單生活節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小球」莊鵑瑛昨出席「台北簡單生活節」,演唱《不正常的正常》、《何必記念》等多首人氣歌曲,事後受訪談到近來的婚姻平權議題,她坦言這次公投結果重挫她的士氣,苦笑說:「有2、3天都很低潮,唱歌都沒什麼勁。」因為票數懸殊,還一度懷疑自己的本質,不過現在已好很多,她表示:「只能繼續加油了,我知道我沒有錯。」

小球透過「樹洞信箱」傾聽歌迷心事,直言公投結束後,收到很多充滿負面能量的私訊,但她仍甘願做歌迷的垃圾桶,笑說:「我會在表演的時候,從他們身上偷一些正面能量回來!」另外,她14日開始將到海外巡演,明年1月則會回到台灣,展開北中南巡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