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北巿跨年嗨倒數 頑童接力迎新

北巿跨年夜天后阿妹(圖)將陪觀眾倒數,頑童將繼續嗨翻台北。
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2019年將近,今年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19跨年晚會」將由華視轉播,找來兩組重量級卡司,其中一個是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,她繼2016年後,暌違3年,再度登上跨年舞台,擔任跨年前壓軸表演嘉賓,在最重要的倒數時刻與觀眾一起迎接2019年;跨年後則由嘻哈團體「頑童MJ116」登場,繼續和觀眾嗨翻台北。

頑童將嗨翻台北。
(華視提供)

據悉,阿妹今年為陪台灣觀眾跨年,不惜推掉4場海外商演,把近4800萬酬勞往外推。而她往年對跨年晚會,都採高規格標準,這次也不例外,她相當重視這次回歸臺北的表演品質,親自參與設計節目內容、舞台規劃,還特別帶了樂隊與舞群,預告要給參與跨年的朋友最佳的聽覺與視覺饗宴。

此外,頑童MJ116連續2年在台北演出,去年一出場,他們就把跨年晚會變成大型KTV,讓全場粉絲一起合唱,也創下收視佳績。頑童表示:「在自己家鄉台北跟大家一起跨年,真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