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紐約影評人協會獎》蕾吉娜首位黑人封后 最佳影片《羅馬》大贏家

蕾吉娜霍爾(中)在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封后,成該獎創立以來首位黑人影后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被視為奧斯卡前哨站的「紐約影評人協會獎」,昨天公布得獎名單,女神卡卡主演的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雖呼聲極高,卻無法延續先前「美國國家評論協會」封后勢頭,大冷門敗給黑人女星蕾吉娜霍爾主演新片《支持女孩們》,蕾吉娜也成為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成立至今的第一個黑人影后。

奧斯卡導演阿方索柯朗執導的半自傳式新片《羅馬》則橫掃最佳電影、導演和攝影,堪稱大贏家;伊森霍克繼高譚獨立電影獎後,無懸念再以《牧師的最後誘惑》稱帝﹔另外,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奪最佳動畫,波蘭導演帕維烏帕夫利科夫斯基執導的《冷戰》則奪最佳外語片獎;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