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66攻蛋 3帥誇口精彩不輸太陽馬戲團

5566成員王仁甫(左起)、許孟哲、孫協志3人,將於明年2月23日站上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5566將於明年2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本來是5人團體,現在卻只剩王仁甫、許孟哲、孫協志3人活動,對於王少偉沒加入開唱,他們表示的確有點遺憾,也直言彼此心中沒有心結,孫協志搞笑說:「我也40幾歲了,說不定下一次不來的是我!」

平常都在外景節目磨練,3人對於體力很有自信,比較擔心的是背詞,還誇下海口表演將會像太陽馬戲團一樣厲害;至於缺2人是否段落難分配,王仁甫表示還好,但不忘虧小刀以前都是負責走錯位、唱錯詞的人。

談起會不會在演唱會前夕靠醫美手術回春,王仁甫笑說,出外景常撞來撞去,用醫美很怕會凹一個洞;許孟哲也表示:「怕醫生下手太重,歌迷會發現跟海報不一樣。」他們自認走自然系,不需要靠醫美維持顏值。

被問到跟王少偉還是朋友嗎?3人都點頭,孫協志表示大家是10幾年的兄弟,上節目碰到還是會閒聊,但對工作的規劃及想法有分歧,至於是否有可能合體,他們未把話說死,孫協志笑說:「金鐘56、金馬56都要到了,如果有邀約的確還是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