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芸樺祖國風波後首露面 避談爭議

夏于喬(左起)、吳可熙、宋芸樺、導演趙德胤一同出席新片《灼人秘密》殺青記者會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宋芸樺8月初被挖出昔日受訪影片,因秒回「最喜歡的國家」是「台灣」,遭中國酸民指「台獨」,之後在微博道歉並表示「中國是我的祖國」,事隔119天她終於面對台灣媒體,被問經歷這些風波,工作是否受到影響,她未回答,只說:「身為一個演員,我真的很熱愛電影,用盡生命跟心血去投入每一部電影,會繼續把表演做到最好。」

宋芸樺昨和一直被說「撞臉」的夏于喬、吳可熙、導演趙德胤出席新片《灼人秘密》殺青記者會,被問到道歉後這一陣子的心情,她表示:「其實這陣子更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面,比以往更投入在每一個角色上,謝謝導演選擇了我。」

她也提到拍《灼人秘密》的過程很痛苦,但能毫無雜念、專心的把戲演好,更形容:「第一次體會到用生命演戲的感覺!」更表示接下來會繼續努力,「不要辜負自己的表演 不要辜負喜歡我的粉絲」。

導演趙德胤被問到為何找像雙胞胎的兩人來合作,笑說事前完全不知道她們撞臉,「反而是旁邊的人告訴我,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覺得像」,更透露會讓兩人在片中有截然不同的個性。《灼人秘密》成本約6千萬,預計2019年秋季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