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見墜谷大體腳軟 簡嫚書夢父告別就離世

李國毅(右)、簡嫚書為戲各自去實習,李國毅遇到不可思議的經驗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、簡嫚書主演新戲《靈異街11號》舉辦卡司發布會,李國毅劇中瀕死復生有陰陽眼,因緣際會接觸殯葬業,簡嫚書則飾演法醫。2人為劇中角色各自去實習,李國毅坦承自己很膽小,小時候看《玫瑰之夜》還看到去收驚,這次卻為戲到殯儀館實習如何清潔大體,還遇到靈異體驗,讓他不舒服到腳軟。

李國毅表示,當時他去實習,遇到一位墜落山谷的遺體,頭骨破裂,模樣甚慘,一看到就渾身不舒服反胃,摸了口袋的平安符,卻一陣天旋地轉,讓他不得不中途離開,只能扶著牆壁緩緩走出去,後來開禮儀車的大哥見他不對勁,趕緊替他擦提神藥膏,過了15分鐘才慢慢恢復。

相較於李國毅實習遇到不可思議的體驗,簡嫚書現實生活中不曾遇到靈異事件,透露只有做過預知夢,在爸爸過世前幾天,曾夢到爸爸到夢中跟她告別,「爸爸在夢裡說他要去很遠的地方,過幾天他人就走了,我才知道原來他說的出國,是去天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