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綺貞MV超磨人 手繪動畫1500張

陳綺貞新歌《小船》MV以手繪逐格動畫完成。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將推出新專輯《沙發海》,新歌《小船》以河流暗喻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,MV導演找來曾以2017年世大運宣傳影片爆紅的劉耕名操刀,耗費3個月時間,以手繪逐格動畫方式,每一秒用8張圖呈現,總共高達1500張圖片,串成這支奇幻MV,連動畫師都忍不住笑說:「可說是一件瘋狂燃燒生命的作品!」

陳綺貞和劉耕名10年前就曾合作過《手的預言》MV,這次再度攜手,劉耕名表示聽完《小船》後,感動到起雞皮疙瘩:「就像是航行在充滿奇想的人生故事。」於是把劇情設定如童話般的旅程,發生在月亮為主要光源的小鎮,有天月亮卻不見了,象徵人生總會面臨一些缺憾和不完美。

而「小船」是重要線索,跟著主角遇到同行夥伴,共同經歷開心、挫折、希望和恐懼,陳綺貞看完成品也非常喜歡,大讚:「既溫暖又悲傷,世界級水準。」MV於12月1日於YouTube頻道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