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書宏熱戀茵聲 周丹薇視訊認證

劉書宏(左起)和周丹薇演母子戲裡戲外感情好,右為謝祖武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TVBS《初戀的情人》前晚舉行殺青宴,劉書宏喝了點酒後開心暢聊與女友茵聲情史,他說媽媽和茵聲都是高雄人,兩人個性都很直也很聊得來,而茵聲也常到劉書宏家中水餃店幫忙包水餃,頗有準媳婦之姿,被問到若是有婆媳問題怎麼辦?他則笑說:「我會先離開。」

茵聲。(資料照)

而茵聲不僅見過劉書宏父母,也與戲中劉書宏的媽媽周丹薇視訊見面過,周丹薇爆料,劉書宏在劇組天天和茵聲講電話;兩人在劇中演母子,下戲後仍以母子相稱,曾演過「大仁哥」陳柏霖媽媽的周丹薇,認為和劉書宏感情最契合,而劉書宏戲裡戲外也真的有「被媽媽疼愛的感覺」。

劇中演出劉書宏劇老婆的大元,在殺青宴開始前3小時接到家人電話通知外公過世,只能忍痛缺席殺青酒會,經紀人透露,大元向來與家人感情都很好,因此外公的離開讓她情緒崩潰,所幸《初戀的情人》順利殺青,如今只想好好陪伴家人處理好後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