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高中年收百萬卻憂鬱 寫歌療癒

孫尤安擁有維吾爾族血統,漂亮的外表,讓她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26歲新人孫尤安,13歲就因維吾爾族血統外表受到矚目,在網路擁有高人氣,高中時自營網購服飾,年收入破百萬,卻讓她提早接觸到現實世界的爾虞我詐,發現靠近的人不全是真朋友,因而罹患重度憂鬱症,她毅然離開那個花花世界,一頭栽進音樂創作,只靠看YouTube跟外界聯繫。

新單曲《黑歌》是孫尤安寫給自己的對話,她回顧來時路,發現在數位冷漠的時代,原來許多人跟自己一樣,「或許曾經受過傷,或許對當下感到不安,內心裡多少都想追求解脫與救贖。」經歷10年的憂鬱症狀起伏,過於慢熱的她,有時會被誤以為很驕傲,事實上她是個直率、單純、對自己要求極高的女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