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森霍克奪哥譚獎影帝 《宿怨》女主角封后

伊森霍克憑電影《牧師的最後誘惑》拿下影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26日公布得獎名單,伊森霍克憑電影《牧師的最後誘惑》拿下影帝,該片同時也拿下最佳劇本獎。《宿怨》中飾演母親的東妮克莉蒂則擊敗蜜雪兒菲佛、葛倫克蘿絲等強敵拿下影后獎。

東妮克莉蒂憑《宿怨》封影后。(美聯社)

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、瑞秋懷茲主演的《真寵》也繼在威尼斯影展拿下評審團大獎及最佳女演員後,再於哥譚獨立電影獎獲得「最佳整體演出獎」,並由瑞秋代表領獎。

「綠惡魔」威廉達佛也獲得競賽外的特別致敬,上台時不忘悼念周日辭世的義大利名導貝托魯奇,更一度哽咽,大讚他「不僅對其他電影製片人有影響力,也對其他電影製作人非常慷慨」。更表示在紐約獲得榮譽意義非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