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亞仁超難獨角戲 金惠秀佩服

劉亞仁在《分秒幣爭》飾演金融顧問,為準備角色苦心鑽研經濟新聞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影帝劉亞仁在新片《分秒幣爭》飾演一心想發國難財,反轉自己人生的金融顧問,他在片中和主角金惠秀等人完全沒有任何一場對手戲,自己獨立演出電影中的另一支線,讓他回憶起來不禁笑說:「演出的時候很孤獨啊!」

由於劉亞仁演出的角色非常困難,加上該片以女性為第一主角,金惠秀表示:「我聽到劉亞仁決定要演時,真的非常驚訝!畢竟演員都會想演出能盡情展現自己的角色,而劉亞仁在《燃燒烈愛》後選擇演出《分秒幣爭》,和演技無關,光是這個決定就讓我對身為演員的劉亞仁刮目相看了。」

此外,新科青龍獎影后韓志旼也在電影中驚喜現身,成為該片一大亮點。上周韓志旼以《白小姐》獲封青龍獎影后,特別在台上感謝金惠秀,「很感謝一直成為我很好榜樣的金惠秀前輩,她真的給了我很多支持」。讓金惠秀當場感動得熱淚盈眶。《分》片將於12月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