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誇張真理之口 像揭香腸嘴黑歷史

蔡依林新專輯挖掘自己過往的內心,誇張的紅唇「真理之口」,象徵很多想講卻講不出來的語言。(凌時差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繼上張專輯《呸》後,時隔4年終於將推出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,這次作品回歸內心層面,不斷自問自答、自我探索,她也打破以往的創作模式,自組寫歌營,參與了6首新曲創作,首波視覺照,Jolin戴上造型誇張的「真理之口」紅唇飾品,有網友聯想到她當年被笑「香腸嘴」的黑歷史,對於她大膽直視過往傷口、笑看一切,並將流言蜚語化為助力,覺得很佩服。

蔡依林新專輯挖掘自己過往的內心。(凌時差提供)

原本專輯想探討「什麼是女人」,後來發現自己才是最佳實驗對象,因此一股腦的挖出內心世界去探討,發現「情緒」正是影響自己及他人的關鍵點,Jolin說:「一直覺得我在女性這個角色少了一點東西,雖然大家看我外表像公主樣子,但我一直覺得內心是個男人!這樣的衝突點像是漩渦一樣,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要去研究。 」

新專輯收錄11首歌,請來造型師打造11套怪美風格的造型,Jolin挑戰連續2天,超過24小時的拍攝,對於短時間內穿梭在各種場景及角色設定中,她笑說:「快人格分裂了,但演得很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