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那自創底妝舞 MV玩純愛

安那將化妝作動融入舞蹈,和舞蹈老師一起創作,簡單好記的底妝舞。(聲動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外甥女安那,轉眼已滿18歲,為兼顧課業與事業,她早上上課、晚上練唱練舞,平均一天只睡4小時,她說:「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而且跟很多人比我很幸運,所以要好好把握、努力,絕對不能輕易放棄!」青春無敵的模樣,也被化妝品相中,擔任代言人,並邀約合作新單曲《AngeAnna》。

《AngeAnna》以輕快的曲風,表露少女間密不可分的純真情誼,她也和舞蹈老師聯手編舞,自創「底妝舞」,將女孩們化妝打底的動作趣味融入舞蹈中,與歌曲主題極為搭配。

MV選在多個IG熱門打開景點拍攝,邀來新暖系男神彭千祐擔任男主角,和安那在艷陽下連續12小時演出純純愛情,一起騎腳踏車、共用耳機聽歌等,上次和蔡凡熙合作時,臉紅到不行,對此安那笑說:「這次比較不會緊張,也可能是18歲了沒有那麼害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