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學會轉念 揮別負能量

林志玲向來給人正能量的形象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名模林志玲投身公益不遺餘力,她為感謝粉絲們多年來的愛心支持,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昨在華山廣場舉辦「愛的分享嘉年華」與上千名鐵粉同樂。林志玲向來給人正能量的形象,但她坦言自己不是大家看到的樂觀,「我也有非常黑暗的時後,但這些沒人可以幫你解決,要自己學會面對、放下、啟程。」鼓勵大家揮別負能量。

粉絲齊為林志玲驚喜慶生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林志玲自認不是天生正能量,但學會努力轉換心境,她開示:「快樂不是一種性格,是一種能力,而且這個能力是可以養成的,遇到委屈,把它縮到最小,就會找到體內的奇蹟力量。」

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今年滿10週年,談起一路來的公益心路歷程,林志玲說:「每次的挫折困難都努力跨過去,只要有心一定能找到可以改變的力量,改變的奇蹟會發生。」她舉例,有個女孩因八仙塵爆全身90%灼傷,放棄對生存的希望,但在她和家人鼓勵下,經過10幾次手術後重拾人生,如今林志玲也和女孩成為朋友。

見面會上,眾粉絲齊為林志玲驚喜慶生,29日將踏入44歲生日的她開玩笑直呼:「我要走了!」最後在祝福中感性表示:「希望大家想到我的時候可以帶著一抹微笑,這是我存在的意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