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蘇志燮飄暖爸fu 一招搞定雙胞胎

蘇志燮暢談拍戲趣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莊沛儀/專訪

南韓「性格歐巴」蘇志燮暌違2年半重返螢光幕,在新劇《我身後的陶斯》演特務外,還要當一對頑皮雙胞胎「俊俊」的保母,雖然他先前曾扮父親,不過一次要控制兩個「皮小孩」還是第一次,讓他不禁無奈笑說:「唉~我現在終於能體會天下父母親的辛苦啊!」

●可愛俊俊黏TT 叔叔一視同仁寵愛●

在《我身後的陶斯》中,蘇志燮和飾演雙胞胎「俊熙」玉曳鄰、「俊秀」金建宇互動頻繁,戲外更是形影不離。蘇志燮透露,雙胞胎私下喜歡黏著他,他雖平常固定健身,卻不堪金建宇總愛吊在他身上玩,加上玉曳鄰愛撒嬌,一直黏在他身邊不走,著實讓他「手足無措」;更自曝童星們私底下都喚他「大叔」、「叔叔」,不同於演藝圈其他人帶有敬語,或粉絲喚的暱稱,讓他覺得備感親密和舒服。

蘇志燮很公平,戲裡戲外對雙胞胎一樣寵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蘇志燮是個敬業演員,除身體狀態追求完美,演技琢磨更不用說;他曾透露,為讓自己詮釋的角色更生動,除偷偷觀察雙胞胎和父母相處模式,私下也發覺2個孩子的喜好和心思,發現小孩子其實非常聰明,「比較照顧其中一人,另一個就會『吃味』」,所以他不願孩子心靈有陰影,盡量「一視同仁」,給他們的點心和禮物絕對要相同,也會同時抱抱他們,如此溫暖行徑,相信未來一定是個好爸爸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蘇志燮之前在電影《雨妳再次相遇》和童星金知奐演父子,他自曝雖因工作問題,讓他們難相聚見面,但金知奐仍會傳訊息問候、關心,甚至仍叫他「爸爸」,讓他十分欣慰和歡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