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南韓青龍獎》 影帝金倫奭獎獻民主烈士 韓志旼出道20年封后飆淚

金倫奭(左)奪影帝,特別與民主烈士家屬分享榮耀;韓志旼(右)出道20年終於封后。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南韓年度影壇盛事「第39屆青龍獎」在前晚頒獎,《1987:黎明到來的那一天》男星金倫奭打敗河正宇、李聖旻等強敵,2度封帝;韓志旼出道20年,終於以電影《白小姐》登上影后寶座,她獲肯定激動落淚,表示「更希望能夠傳達社會的現實和痛苦」。

電影《1987:黎明到來的那一天》,改編自真實事件,講述1987年南韓爆發的6月民主運動,內容發人省思,演員的精湛演技,讓該片一舉奪下包括最佳影片、男主角…等4獎,成為本屆最大贏家;金倫奭上台領獎時,感謝家人之餘,也特別與民主運動中的烈士家屬分享榮耀。

金香起以黑馬之姿奪最佳女配角,讓她激動落淚。朱智勛(左)遺憾未封帝,抱回人氣明星獎。

另外,電影《與神同行》的「德春」金香起雖才18歲,但表現不俗,殺出重圍,擊敗之前呼聲最高的李瑞妍,奪下最佳女配角獎。當唸到她的名字時,她驚訝不敢置信,在同劇演員的祝賀下上台領獎。而朱智勛雖和影帝、最佳男配擦身而過,但看到金香起獲獎,笑得很開心;人氣超夯的他,抱走人氣明星獎。

南柱赫獲得最佳男新人獎。金多美繼大鐘獎再奪最佳女新人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