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為談姊弟戀減肥 老公緊盯

宋慧喬(右)與朴寶劍在新劇《男朋友》談姊弟戀,昨合體出席宣傳記者會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6歲的「喬妹」宋慧喬繼《太陽的後裔》後暌違2年重返螢光幕,搭檔老公宋仲基師弟朴寶劍在新劇《男朋友》大談姊弟戀。昨她與朴寶劍合體出席記者會,被問到老公宋仲基是否有給她「愛的鼓勵」?喬妹也不吝當眾放閃,甜笑表示:「仲基叫我好好演,他會盯著播出為我加油。」

喬妹在《男》劇首度挑戰演出失婚女,也是她婚後的首部作品,她和朴寶劍年紀相差11歲,特地在開拍前努力減肥,好在朴寶劍面前展現更漂亮的模樣,而朴寶劍則透露:「我依照仲基哥的建議,正在沒有壓力的拍攝當中。」同時也不忘向在趕拍新戲的宋仲基喊話:「哥拍攝《阿斯達年代記》加油!」

《男》劇講述喬妹飾演的政客女兒,為鞏固家族勢力和財閥結婚又離婚,與朴寶劍詮釋的單純青年在古巴相遇,繼而展開命運般的愛情故事。該劇將於29日起每周四、五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最新集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