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濕吻鮮肉 陳彥名秀肌肌

小禎(上)和陳彥名在MV裡大談姊弟戀,還有唯美的吻戲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呂薔《你懂我說的嗎》MV找來「小禎」胡盈禎和陳彥名助陣,兩人差距6歲,大談姊弟戀,陳彥名不僅濕身淋雨護送小禎到府,一場近身跳舞戲還情不自禁親吻;首次演出MV的小禎也演技大爆發,一場攤牌戲,邊講台詞邊落淚完成。

小禎(右)和陳彥名在MV裡大談姊弟戀,還有唯美的吻戲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問及如何3秒落淚,風趣的小禎幽了自己一默笑說:「因為我現實生活就在演這齣啊!」也開玩笑說:「今天導演還說MV中有一段是我的情人要傳簡訊給我,突然找不到,我很想跟導演說,可以用我老公平常傳給我的啊!」

呂薔(左起)《你懂我說的嗎》MV,找來陳彥名和小禎助陣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陳彥名吻完小禎之後,還向她說「謝謝」,當場被虧太純情,導演也沒浪費他苦練多時的身材,安排他淋雨濕身後脫掉上衣,秀出6塊腹肌,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都大飽眼福,唯獨小禎拿出專業演技,在陳彥名套上衣服後,冷不提防地在他耳邊說:「你衣服穿反了!」讓他翻笑到不行,直說:「小禎姊電力太強,我招架不住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