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野放》男星全裸玩3P 最愛重口味台菜

馬利托(中)參加國片殺青酒,首次體驗卡拉OK,左為導演陳敏郎,右為男主角邱志宇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獲邀參與金馬國際影展的《野放動物》法國男星費力克斯馬利托日前抵台,不僅先趕往凱道參加婚姻平權音樂會,更受邀參加導演陳敏郎新片《給我愛》(暫名)殺青酒,愛吃重口味的他,看到整桌豐盛熱炒興奮到不行,現場更有卡拉OK助興,如此特別的台式初體驗讓他大開眼界。

馬利托也與導演陳敏郎、邱志宇暢談拍攝趣事,在片中飾演男妓的他,不僅每場床戲都全裸上陣,還輪流與不同年齡的客人發生關係,其中一場戲與同志情侶大玩3P,超大尺度在坎城引發轟動,讓陳敏郎打趣說道:「你口味很重耶!」《野放動物》12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