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粉畢書盡獻壽桃 賀米奇米妮90大壽

畢書盡(右)和鬼鬼(左)出席「米奇、米妮」90大壽生日趴,獻上台灣Style的大壽桃。(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畢書盡、鬼鬼昨一同出席迪士尼大明星「米奇、米妮」的90周年生日派對,獻上巨型生日塔,並嗨唱生日快樂歌替他們慶生,還加碼獻上「台灣Style」的壽桃;畢書盡透露從小就是米奇米妮的鐵粉,一見到他們立刻牽手、擁抱樣樣來,笑說:「平常就很常看米奇動畫,這些動作都很熟悉,不然就差點見不到米奇本人了!」

畢書盡身為活動大使,表示自己很欣賞米奇這個角色,「始終帶給別人真摯而樂觀的精神,對魔術師造型的米奇印象最深刻,因為給人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彷彿在鼓勵我面對困難不要放棄!」隨後他攜手鬼鬼、旺福、魏如昀等人合唱迪士尼經典組曲,吸引全場粉絲大合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