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最佳剪輯》雷震卿感謝徐譽庭助攻

雷震卿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拿下最佳剪輯獎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金馬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雷震卿入行30年,首次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剪輯獎,昨順利抱回獎項,她發表得獎感言時特地感謝導演徐譽庭,「這座金馬獎是多虧徐譽庭導演,是她幫我辦到的,我們從最熱的季節剪到最冷的季節,我們一起關在小小的剪接室,剪得昏天暗地,才剪出現在的版本。」

之後雷震卿也不忘感謝所有和她合作過的導演,「感謝蔡明亮教我看電影要慢慢觀察、細細琢磨,也謝謝王小棣,謝謝這些導演豐富我無趣的人生,滋養我電影技巧。」並向守在電視機前的母親,以及在天上的父親致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