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代《復仇者》買全版廣告 悼別漫威之父

初代「復仇者」買下全版廣告)悼念史丹李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漫威之父」史丹李於美國時間周一逝世,享壽95歲,許多參演過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紛紛PO文悼念,其中初代「復仇者」6名演員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、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、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、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和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更買下《Hollywood Reporter》全版雜誌廣告向史丹李道別。

95歲的史丹李於美國時間周一辭世。(歐新社)

6人寫道:「他(指史丹李)創造性的貢獻眾所皆知,許多人從中獲得娛樂,最重要的是他無人能及的智慧、優雅和謙遜。史丹,我們愛你,我們會想念你,我們很榮幸成為你超棒創作的一部分。」哀悼文一出,令外界相當動容。

初代「復仇者」有情有義悼漫威之父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