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河成雲冤被誤會爆粗口 害親妹遭霸凌

WANNA ONE於3月爆出放送事故,河成雲(左)及賴冠霖(右)因此遭到網友攻擊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WANNA ONE於3月爆出放送事故,成員疑似在直播前大肆抱怨沒收到薪水、爆粗口,成員河成雲更被指說了「打手槍」不雅字眼,事隔8個月河成雲首度在節目上親口還原現場,更透露妹妹因此受到同學霸凌,心疼家人受委屈。

當時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第一時間雖出面道歉,但並未特別對爭議點提出說明,事後粉絲將音檔送到數位科學調查研究所分析,專家根據音波還原語意,判定「打手槍」其實是「回答啊」,這才還了河成雲清白。

河成雲在前晚播出的節目《Happy Together》表示:「過節的時候我見到了妹妹,妹妹說因此在學校被同學取了不好的綽號,我聽了之後覺得很抱歉,所以決定要公開澄清。」而一旁的台灣成員賴冠霖則說:「當時我的韓語發音還不是太好,大家以為那是成雲哥,真的很對不起哥哥。」對於引發誤會牽連隊友感到非常難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