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琪兒蘭變身女巫 親身體驗顫慄冒險

琪兒蘭席普卡在《莎賓娜的顫慄冒險》飾演半凡人半女巫的女主角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Netflix原創恐怖影集《莎賓娜的顫慄冒險》改編自同名系列漫畫、由《廣告狂人》童星琪兒蘭席普卡擔任半凡人半女巫的女主角。琪兒蘭受訪時分享:「我備受劇中女性主義的議題吸引,這部影集不僅由女主角領頭,詮釋一個擁有多元面向的女性角色。此外,莎賓娜這個角色本身就是名女性主義擁護者,劇中也不斷出現關於女權與父權主義的討論。」盼該劇讓青少男女可獲得正面的鼓勵,勇敢做自己。

該劇講述一名未成年女巫莎賓娜的冒險故事,探討她如何在半巫半人的血統間找尋平衡點,同時對抗威脅家人和人類世界的邪惡力量,全片並採用《失嬰記》及《大法師》的影像風格拍攝。

琪兒蘭透露自己是名恐佈片粉絲,最喜歡史丹利庫伯力克執導、傑克尼克遜主演的經典電影《鬼店》,「這是部充滿趣味的電影,暗藏許多訊息與陰謀論,你可以一看再看依然感到新鮮刺激。」因此這次能主演恐怖影集,她也相當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