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芳搞笑曝內褲情 曾國城探班忙下麵

萬芳(右)彩排,好友曾國城特別探班,還煮麵給她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萬芳和曾國城擁有好交情,12月8日她將在高雄巨蛋舉行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」演唱會,昨彩排,曾國城探班還煮麵給她吃,不料萬芳卻搞笑爆料曾看過曾國城只穿內褲,被她「抓姦在床」。

高雄開唱,萬芳特別挑選陳小霞的台語歌《聽歌的人》,談到演唱會,曾國城說:「有一次萬芳邀我去看她的演唱會,我看完跟我老婆說,很像來參加音樂心靈佈道大會!萬芳很會說故事,聲音很有磁性。」

萬芳曾和曾國城合作舞台劇《北極之光》,她笑說:「我跟曾國城認識超過16年,到現在都還有聯繫不容易,而且我看過他只穿一條內褲,還抓姦在床!但是是在舞台劇裡面,哈哈!」

12月底,萬芳將推出一張以戲劇主題曲為概念的專輯,包括她為金馬熱門入圍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演唱的插曲《愛上你》,還有《雙城故事》主題曲《Love Yourself》等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