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赴日省親 破戒喊爽

洪榮宏(左起)開唱倒數,忙裡偷閒赴日本探望大妹、小妹,享受親情鼓勵。(宏遠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洪榮宏「人生車站」巡演高雄站於11月17日登場,開唱在即,洪榮宏忙裡偷閒,先飛去日本探親,隱居山林養氣;洪榮宏笑說:「大家都覺得奇怪,開唱前怎麼還有心情日本遊,還拋下老婆自己去。」其實是老婆在曼谷演出,他這趟旅程也有不同意義,探望3個嫁到日本的妹妹們,享受溫情鼓勵,也暫時破戒大吃零食,直呼:「心情很爽啦!」

日本行除了探親,工作上也有收穫,洪榮宏開心透露,尋覓已久的日本調音大師山下孝行,在大妹大力奔走下終於聯繫上,也得到首肯,接下來將在他高雄、台中、台南的演唱會掌舵;2人相談甚歡,也在錄音室練唱培養默契,洪榮宏說:「成功的演唱會,調音絕對不可少,聲音決定一切,唯有調音到位,才會是一場真正完美的演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