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程程亂入幫忙賺 紐約街頭藝人邀合體

呂程程發片前到紐約接受魔王大考驗,獲得樂迷肯定才安心發片。
(太陽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歌手呂程程上月推出創作專輯《閃亮亮的旅程》,發片前她到爵士之都紐約接受「魔王大考驗」,除了拜見專輯母帶製作團隊,還勇闖經典爵士音樂酒吧踢館,獲外國樂手和爵士樂迷的肯定才敢安心發片。

在紐約期間,呂程程看到街頭藝人就隨興加入表演,有趣的是,她在帝國大樓偶遇駐守頂樓30年的薩克斯風樂手Will Greenstreet,2人一起演出博得滿堂彩,幫他賺了滿滿整頂帽子的打賞,他幽默說:「如果這女孩沒結婚,我就娶她。」還邀請她「未來一起賺錢」,她則俏皮回應:「我要回台灣發片了,有機會來台灣找我一起jam(即興合奏)。」成了另類國民外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