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柏林愛樂14日衛武營演出 高、屏同步轉播

柏林愛樂與杜達美首度攜手訪台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從2005起,柏林愛樂4次訪台演出,戶外轉播都受到台灣樂迷最熱情的回應,並因此促成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的設置,也使今年柏林愛樂亞巡唯一線上直播選定在高雄衛武營!

今年柏林愛樂第5度訪台,將於台北、高雄演出3場,並於最終場高雄衛武營同步直播與戶外轉播。為此,柏林愛樂派出數位音樂廳御用導播邁克爾‧拜爾親自來台坐鎮,拜爾堪稱古典樂界神級導播,除連續5年全權執導「維也納新年音樂會」電視直播,同時執導過維也納夏夜音樂會、薩爾茲堡音樂節等,300多個大型音樂節目。

柏林愛樂首度於南台灣衛武營演出,將同步於戶外劇場轉播。(衛武營提供)

為饗更多無法購票的樂迷,衛武營戶外劇場將架設16米x9米的巨型LED大螢幕轉播,在可容納上萬人的戶外廣場,採自由入場;屏東演藝廳也首度加入轉播行列,即日起於平日開放索票。

屏東演藝廳首度加入柏林愛樂轉播行列。(記者凌美雪攝)

無法到現場的觀眾,柏林愛樂提供數位音樂廳音樂會專屬序號,限量5000個名額免費使用;此外,中華電信MOD直播也特別開闢「柏林愛樂專區」。詳情可上牛耳藝術臉書粉絲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