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發片等3年 眾星打哈欠力挺

王心凌暌違3年將發新專輯,笑說籌備過程比以往浩大,好像在考聯考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聽上百首歌出現選擇障礙 笑喊像在聯考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昨中午IG上徐若瑄、楊丞琳、羅志祥、潘瑋柏等紛紛出現哈欠連連的現象,其中有好幾位標註了主角王心凌,直言「心凌讓我們等到都打哈欠啦!」原來是王心凌暌違3年將發行第12張專輯《CYNDILOVES2SING愛。心凌》,各路好友站出來力挺的哈欠文,顯示了她的好人緣。

新專輯以「黑哈妮」在IG以九宮格的形式呈現,黑色澎澎袖洋裝代表甜心其實也有耍酷的時候,專輯名稱的靈感則來自她的IG帳號「CYNDILOVES2SING」,也希望大家透過IG帳號發現更多不同以往的她,認識生活中的王心凌。

為了製作新專輯,短時間內王心凌聽了上百首DEMO,笑稱自己有選擇障礙,很多歌都進錄音室試唱後,才做出最後決定;她表示籌備工程比以往浩大,過程雖然像聯考一樣有點辛苦、有點煎熬,但看到作品逐一完成,「真的是會讓人樂此不疲、欲罷不能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