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詠琳勇敢放下前男友 笑牽混血兒

袁詠琳(中)牽著小模特兒走秀,透露曾想過生混血兒的念頭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32歲的「Cindy」袁詠琳昨出席代言走秀,邊走伸展台邊唱新歌《終於勇敢了》,她透露這首歌是用來跟前男友紀亞文說再見的,「謝謝他給我的靈感,5年的經營跟付出,讓我學到很多,現在已經可以勇敢放下,沒有他我一樣很好」,先前兩人分合多次,問及是否有機會再復合?她回應:「現階段不可能,但未來的事情不知道」。

Cindy走秀的時候,牽著一個混血小男孩,被問是否會想生混血兒?她透露的確思考過這件事;當她發現身邊有友人生不出小孩時,曾興起凍卵的念頭,但聽說過程很辛苦,所以在35歲前她不考慮凍卵。

目前Cindy身邊不乏追求者,還未準備好投入下一段感情;被問有可能會先有後婚嗎?她說:「不會,自己很傳統,會希望先有丈夫再有小孩、共同建立家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