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智勛帥殺活屍 《李屍朝鮮》未播已敲定拍第二季

《李屍朝鮮:第一季》導演金成勳(右起)率柳承龍、朱智勛出席Netflix記者會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Netflix「遇見未來:亞洲」新加坡記者會搶先公布韓劇《李屍朝鮮:第一季》預告,導演金成勳率雙帥主角柳承龍、朱智勛、編劇金銀姬出席,朱智勛在片中演出15、16世紀朝鮮王國的王世子,碰上殭屍瘟疫蔓延在民間,朱智勛透露:「影集會演出我如何成為一個領導者的過程。」金成勳也直讚,朱智勛人帥、聰明又努力,「就像一匹馬一直往前衝,我很開心主角由他演出。」

金銀姬解釋,該劇有不少電影規格的寫實打鬥、殺人畫面,若在電視台恐遭刪減播出,因此這次和Netflix合作,讓該劇有更多自由發揮的空間。金成勳則自信表示:「這部是韓劇的新嘗試,我承諾大家會是個很棒的結果。」Netflix執行長里德海斯汀更在該劇明年1月25日上映前,宣布製播《李屍朝鮮:第二季》,足見團隊對該劇的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