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蘋萊特自爆曾拒演《紙牌屋》 挑戰當電影導演

《紙牌屋》女主角羅蘋萊特(左)與內容長泰德薩朗(右)對談時,自爆最初不想接演該劇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Netflix人氣影集《紙牌屋》上周上架最終第6季,該劇受凱文史貝西性侵醜聞連累,一度停擺,但在女主角兼監製的羅蘋萊特力保之下推出,在新一季擠下史貝西,晉升白宮女總統。羅蘋萊特昨與Netflix首席內容長泰德薩朗多出席新加坡「遇見未來:亞洲」記者會,她回憶起5年前收到《紙牌屋》演出邀約,自爆一開始還婉拒演出,幸好導演大衛芬奇極力說服,否則將失去這部生涯代表作。

羅蘋萊特笑說,當初大衛芬奇問她是否願意加入演出影集《紙牌屋》,她直接回絕:「我不想演電視劇,我想演電影。」但大衛芬奇以電視劇內容也可兼具深度,問她「想不想成為影視革命的一分子」,她才欣然同意。羅蘋萊特本季升格成導演,執導最後一集,她表示是很好的體驗,更一導上癮,透露:「之後想挑戰執導電影,演員身分先暫放一邊!」

安迪賽奇斯將於Netflix推出執導新片《森林之子毛克利》。(Netflix提供)

●大咖聲援安迪新作 《森林之子毛克利》下月推出●

好萊塢動態捕捉大師「咕嚕」安迪賽奇斯籌備5年的新片《森林之子毛克利》,下月7日在Netflix平台推出,找來克里斯汀貝爾、凱特布蘭琪、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等大咖演員配音,安迪也自豪笑說「這是很難得的組合」,更透露他們片中配音的動物角色,都有參考演員們的外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