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親身經歷選美潛規則 傻跟飯局後果是..

選美出身的林真亦曾被叫去跟老闆們吃飯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網劇《N世代》描述演藝圈、直播圈的台北夜生活,劇中揭露潛規則,更不乏大尺度親密戲,主演林柏叡、小茉莉、李宓、林真亦昨出席記者會,選美出身李宓、林真亦都透露曾目睹潛規則,林真亦甚至被騙去飯局,回家被家人臭罵一頓。

李宓透露,曾聽選美佳麗說被評審叫去房間,慶幸自己沒遇到類似情況;林真亦則坦言,高中時參加選美,一群佳麗被叫去跟老闆們吃飯,吃完還收到紅包,當時她傻傻不以為意,回到家媽媽聽到大怒:「你被騙去飯局你不知道嗎?」而男主角林柏叡日前認愛女星王淨,透露以前學生時期愛浪漫,會找一群朋友幫女朋友製造生日驚喜,還會用酒精膏畫出愛心火圈,被問到有沒有給過王淨浪漫驚喜,他推託:「生日還沒到。」耶誕節打算一起去餐廳吃飯,簡單過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