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麗花封口 挺過婚變分居傳聞

楊麗花(左)和洪文棟曾經合體撇婚變。
(資料照,銀魚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麗花與洪文棟過去被視為模範夫妻,近年卻3度出現婚姻風暴,2009年洪文棟被直擊帶熟女上街,他坦蕩回應「我又沒有怎麼樣,白天能有什麼呢」,傳出楊麗花雖不滿,卻都吞忍;然而前年再爆兩人早已分居,正在鬧離婚,婚變導火線是楊麗花照顧重病的洪文棟,所有醫療開銷與後續照顧,皆由楊麗花負責,但他分產時竟然一毛不給楊,理由是「楊麗花根本不缺錢,也沒生小孩」,讓她徹底心寒。

據傳2人婚變還有一大原因,洪文棟其實很反對楊麗花投入歌仔戲,但她從小在歌仔戲班長大,視傳承歌仔戲文化為使命,丈夫此舉讓夫妻彼此離心,楊麗花才會復出,投入經營歌仔戲事業。

對於這些「家事」,楊麗花去年現身台視選秀節目《我是楊麗花》,被問到成串家務事,態度坦然表示:「沒有影響!我全心投入歌仔戲,就是這樣。」但對離婚一事,則說「這個我不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