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文棟辭世享壽80歲 楊麗花悲痛證實

楊麗花(右)悲痛證實老公洪文棟生病過世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麗花丈夫洪文棟前晚過世,享壽80歲,楊麗花經紀人昨證實死訊,表示:「洪文棟先生因心臟宿疾過世,沒有承受太多痛苦,楊阿姨(楊麗花)現在非常難過,她強忍悲痛,請我轉告『謝謝大家關心』。」目前陳亞蘭和紀麗如都陪在楊麗花身旁,至於後事如何處理、是否舉辦公祭,目前都還在討論中,因洪文棟生前交代低調處理,因此希望外界先讓家屬平靜處理。

楊麗花和洪文棟結褵35年,當年透過她的姊妹淘牽線,認識骨科名醫洪文棟,第一次見面,洪文棟就讓她苦等2小時,然而楊麗花毫不介意洪文棟曾離婚,還有3女1子,仍對洪的幽默一見傾心,她曾透露洪文棟擅長電話攻勢,1天可以打8到10通電話,讓工作忙碌的楊麗花備受關愛。

有回兩人和友人同赴日本,洪文棟看到旁邊有台灣觀光客,突然大叫「楊麗花」,讓個性嚴謹又低調的楊麗花不知所措,讓洪文棟樂不可支。

雙方愛情長跑8年,楊麗花在39歲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嫁給洪文棟,兩人在圓山飯店舉行世紀婚禮,現場擠進5千人觀禮,盛況空前,洪文棟獻上5克拉婚戒更是焦點。婚後楊麗花接受張小燕訪談,張小燕指出「洪文棟看起來很花心」,楊麗花快嘴回答:「什麼有點花?是很花!」不過她也認為:「男人逢場作戲在所難免,該有的應酬還是要,但是他很有分寸。」力挺老公到底。

楊麗花婚後曾流產,此後就未生育,一心一意照顧洪與前妻所生的4個小孩,視如己出,還曾多次放下工作,到夏威夷陪伴老么,連房產都過戶到兒子名下,她曾說:「孝順的孩子,誰生的都一樣,4個小孩都很乖。」蔚為一段佳話。

而她與洪文棟結婚35年,20多年前夫妻倆在夏威夷歐胡島買下豪宅,度假、養老,也一邊陪子女在當地念書,即使結婚多年,夫妻倆倒是興趣相投,仍有說不完的話。 楊麗花曾說:「幕前我是大眾情人,幕後我永遠只做洪文棟一個人的情人。」不難看出夫妻鶼鰈情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