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大國際舞團 接力閃耀花博

非洲辛巴威舞團表演動感火熱。
(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中報導〕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於3日正式展開,連3天在水湳智慧城舉辦多項團體演出,昨日台灣九天民俗技藝團以及來自國外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團、紐西蘭毛利傳統舞蹈團精彩表演,今日則有來自非洲辛巴威與巴西的舞團,以及紙風車劇團則壓軸演出《雞城故事》。

西班牙佛朗明哥舞熱情洋溢。
(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提供)

因為花博牽起的緣分,難得來台的4個國外團體,熱力十足的原生活力,獲得觀眾歡呼叫好。而趁表演餘暇遊台中,團員們皆表示喜愛台灣海鮮,巴西舞團團長更說,在逛逢甲夜市時,遇到許多台灣人熱情地向他們打招呼,印象相當深刻。

巴西森巴舞團帶來五光十色的嘉年華表演。(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提供)

辛巴威溫卡蒂劇場這次特地以「綻放的花朵」為題,在30分鐘的表演前,特別替花博安排了5分鐘的專屬舞蹈,團長受訪時談及台灣美食,他表示,辛巴威食物重鹹,一開始吃不慣台灣食物的他們,還特地買了2包鹽,吃什麼都得加上一些,他笑問:「台灣食物為什麼要加糖?」

紐西蘭毛利傳統舞蹈團展現力與美的舞蹈。(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提供)

昨表演完畢的西班牙舞團日前抽空到廟裡拜拜體驗台灣文化,團隊經理說,團員們都對拿香感到新奇,她笑說:「那天有很多台灣小朋友跟我們打招呼,非常熱情、可愛。」

今晚巴西森巴舞團將帶來五光十色的嘉年華音樂,搭配打擊樂、森巴舞、戰舞等精彩表演,而紙風車劇團則壓軸演出《雞城故事》,為花博晚會系列活動劃下完美句點,同時也為台中花博增添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